class


常設興趣班












guqin

古琴研習班

導師:王穎苑

古琴在我國數千年文化中地位崇高,與文人的生活關係密切。 古人歷來以琴棋書畫修身養性,古琴居於首位。 其音樂高雅超脫,簡樸清淡,正表現了古代知識份子傲骨脫俗的高貴品格。

初聽古琴,不那麼吸引;但越聽越有味道。深入思索,感情內斂的讀書人都對這件樂器情有獨鍾。這件樂器於2003年入選 “人類口述和非物質遺產代表作”

本班教授七弦古琴:左右手指法、樂理、琴譜,適宜初學者,並因應學員進度授課。

學員不必自攜古琴上課,雨施舍可免費借用。也備有古琴租用,可於家中練習。

逢星期四
甲班:下午五時至六時三十分
乙班:下午七時三十分至九時

地點:本畫廊

學費:每課 $250,每月第一課繳交該月學費。



石門銘

書法研習班

導師:李毓明

書法藝術歷史悠久,鐵畫銀鉤,變化萬千。書寫的時候,心平氣和,物我兩忘,讓內心世界在不知不覺間呈現出來。

篆、隸、行、草,各有姿態。初學者多先習隸書以定其規模。《蠶頭雁尾》、《一波三折》寫來暢快得意。

本班因應各學員進度授課,學員自備毛筆即可上課。

逢星期一
下午六時至七時三十分

地點:本畫廊

學費:每月 $800



豎琴個人班

導師:丁芷慧

逢星期二,每課三十分鐘,一對一教學
下午 六時至六時三十分 / 六時三十分至七時 / 七時至七時三十分

詳情請瀏覽 RENTAL EVENTS page





    香港 堅道 99號 J鋪 葵里畫廊

    電話 25463210

    電郵 gro.eelkeirelag@ofni